土房子
我们是一群义工,以赤子之心为中国山区贫困儿童争取机会,协助他们为自己、为家人、为家乡、为国家开拓更好明天;
亦帮助香港的青年人了解国情、自省反思、学习及实践关爱自己、关爱他人。
愿两地儿童及青少年能自爱自重、建立自尊自信,日後能自立并贡献社会。
最新讯息
第八届干事会
土房子第八届(2021-2024年)干事会经选举程序後,於2021年9月1日就任。所有干事会成员由前任干事连任。

感谢服务受众、捐款人、合作夥伴、义工、社福机构、政府人员、同事、干事会成员等等的支持及鼓励,本年度服务顺利进行。
本年度有孩子、助学生、学生义工及社福界仝人共1225名,与我们同行的各活动参与人次共9771人,详情请浏览年度服务报告。

如想收到我们的信息,请电邮到 info@yellowhouse.org.hk
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注册之慈善组织
社团登记编号∶ CP/LIC/SO/19/26541

捐款表格

本网站寄存及电邮服务
由 ICDSoft (Hong Kong) Limited 赞助
© 2002 - 2024 土房子 著作权所有